从不爬墙的老实人

〈卡埃〉绿衣矮子放学别走

哦哦哦 !!!

卡埃真滴是好吃

大家一起来磕啊

小学生文笔x

ooc严重啊





  埃米早就听说四年级卡米尔是控制凹凸小学的一霸,身边总是呜啦啦地跟着一票人,听说是他哥为了保护他特地调来的。

  
  多大的人了,四年级了还需要哥哥看着吗,我也四年级我还要看着我姐姐不到处找事呢。

  没劲,还不是靠他哥,要是我和他对上,让他一只手,证明我才是这个凹凸小学的扛把子,反正吹牛逼又不要钱。

   一年一度的凹凸运动会开始了,埃米率先冲上去报了3000,小孩子总是喜欢争个第一第二的。

  他和他姐别的不说,干坏事被爸妈逮住脚下功夫是没的说的,上次和艾比一起揪秃了邻居家的花,邻居气势汹汹地来告状,爸妈连鸡毛掸子都没找好,两个人前一秒还在客厅嗑瓜子后一秒连影儿都没了。

  比赛前埃米向他姐打包票来着,要是他没第一,连续一个月帮她抄作业

  埃米看了看同组的人,心里估摸着,可以可以,一看就知道是一群菜鸡,绿衣服的那个面瘫矮子居然还戴帽子,看不起谁啊这是,埃米一个人一边碎碎念着,一边和他老姐打了个招了招手,笑的眼睛弯弯的。

 
  边上的裁判球在一边嗡嗡嗡地念在稿子,突然 碰 地一下,运动员都咻咻咻地奔跑了起来。

  埃米当然是第一的,第一圈第二圈都是这样,直到第三圈,埃米身边出现了那个面瘫矮子,他看起来并不累,一直保持在埃米身边,时不时转过来头来看一眼。

   哇,这可太气人了,咋了,看我干嘛,想打架吗,虽然你比我只差那么一点点的帅气,但你的态度是真的让人很不爽啊。


  不过呢,现在的埃米在卡米尔眼里就像是一个正在冒气的团子,一边轻喘一边气鼓鼓的嘟着嘴(埃米:这是蔑视!!!蔑视啊!!!可恶)呆毛随风飘荡着,卡米尔突然觉得自己,大事不妙在劫难逃了。

   卡米尔每每回头都觉得自己心跳在加速,他摸了摸自己有些变红的脸,终于下定决心不在回头突然加速到终点。

   艾比在终点看着自己弟弟从第一变成了第二,心里嗯耐不住一阵窃喜,一路小跑上去扶住埃米,装作很心疼的样子说 衰崽啊,你这是虽败犹荣,你老姐为你骄傲。

   埃米趴在艾比肩上一边累的不停地喘气,一边冲着绿衣服大喊:面瘫矮子你拿了我的第一,我不管,你给我放学别走,我们打一架
  

  卡米尔转过头,看着眼前的人,笑的很温柔,点点头说 行啊

  埃米一到放学利索地收拾起书包和艾比说 老姐,回家和爸妈说今天我去书店看书去了,晚点回来,你的作业我会抄的

 
  说完就跑向了校门,却发现那矮子早就到了,埃米打算先冲上去来一个过肩摔,却发现这个人根本背不动,哇,他是怪物吗,而且跑完3000连气都不喘,看来是敌我差距太悬殊,埃米做出了正确判断,溜了溜了

  谁知道卡米尔回过头来一把抓住埃米,对着卡米尔突然放大的脸,埃米突然有些脸红,开始低头认怂,打算用言语来感化他

  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面瘫矮子,大家都是同学以后见面多尴尬,我本来也没想打架来着的。

   埃米声音越说越小,越来越没底气,头缩了缩,呆毛好像也感受到了主人的情绪,变得蔫蔫的

卡米尔看着埃米垂头丧气的样子,觉得异常可爱,牵住了他的手,突然亲了亲他的脸,趁着埃米发愣的时间,把埃米扛到了自己肩上。 埃米双手捂着脸小声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不讲道理啊

  卡米尔拍了拍他的屁股,低声说 别乱动


因为很久很久以前他的雷狮大哥也是这样吧自己的嫂子安迷修带回了家,大哥教育他,只要遇到喜欢的人,别想这么多有的没的,直接带回来就好了,别让他跑了就行。








呜呜呜呜呜卡埃这么好吃,大家都来产粮啊
我要饿死了

评论(7)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