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爬墙的老实人

缴蟹投降(上)


我是真的很想吃螃蟹了


没有任何人

可以拒绝肥美的螃蟹

螃蟹是人间美味













今天的周泽楷显得特别高兴,因为他买到了最后两只帝王蟹,回家一看发现又神乎其技地多了一只小蟹,看来荣耀之神今天也是如此的庇佑他啊。




刚刚打开袋子的周泽楷沉思了一下,打算先把小蟹养一段时间,等到它长大了再吃掉,想必吃起来一点特别有成就感吧?!

不知道为什么它总觉得小蟹好像松了一口气一样地抖了一下

诶?周泽楷用手指敲打着下巴想了一下,今天的食谱是什么呢?

emmmmmmm香辣蟹吧!再加上一点蔬菜比如玉米和土豆什么放进去一起煮,应该会比以前的红烧蟹更好吃!


小蟹默默地看着这个人类的所作所为,并想偷偷逃出去


真的是太可怕了,想我前几天爬到海滩上出来晒太阳,谁想到旁边虾兄在渡雷劫,马上变的风雨交加电闪雷鸣,它倒是脚底抹油跑的快,也不知道雷公电母是怎么回事,看见旁边没虾,就到劈我头上了,一个不小心就打回了原型


几个愚蠢的人类看见本大仙倒在沙滩上,没有想要让我回家的想法,并无情地想把我卖了换钱

哇,果然人类没有一个好东西


可恶,看这个人类,他好像吃的好香,想和他打一架!


可是,哎,算了吧,看他体型我可能打不过(蹲墙角 瑟瑟发抖jpg)



要不和它交流一下???熟了之后,说不定它就不忍心吃我了(?)

叶蟹大仙修清了清嗓子,自认为高大威武地说“人.....人类,你......不要怕,我我我是蟹仙,你你你不不不不吃我,以后等我恢复原型了会帮你实现愿望的”


蟹大仙叶修磕磕绊绊地说着,末了又加了一句,好像在给自己打气一样“我....我我我很有用的!”


但事实上叶修作为一个修炼成精的妖精其实心里想的却是“滚吧,等老子恢复原型先把你胖揍一顿,马上跑路,谁稀罕你的破愿望”


周泽楷心里听了一惊,诶???难到是因为自己天天吃蟹被蟹界的大仙查水表了?

可是,这个蟹大仙的语气好像还蛮怕他的,不然先逗逗他好了


周泽楷低着头,凝视着所谓的蟹大仙,突然地笑了一下,说“万能的大仙啊,你能给我一个男朋友吗”


叶 大忽悠 修摇了摇钳子慌忙地答应着




这天晚上,叶修一个人在鱼缸里委委屈屈地吐着泡泡,战战兢兢地睡着了



恍惚间,好像推荐一男一女在边上嘀嘀咕咕什么“折寿了,劈错蟹啦”“你闭嘴,等上面知道了我们俩一个也跑不了,说不定这位蟹仙还会去告状”“我听说他是当今上仙里,最斤斤计较的仙了,黄大仙告诉我的”“......”



谁?谁传的谣言,怎么会,本仙气量会小成这样?可恶,虽然说我不但会告状还会叫上一群兄弟套你麻袋,可是当着面说出来,总是会有点不太好意思的啊


困死了,今天太累了,睡了睡了,我已经开始想念我的荣耀女神了














啊 螃蟹


无论怎么做都好吃的螃蟹


我要窒息了


赞美螃蟹!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