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爬墙的老实人

〈周叶〉(伪)一个公主和王子的故事

(真)吃饱了撑的写的文

微ooc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被爱神庇佑的王国,人们都会在18岁成人那一天遇到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开始属于他们的浪漫。

我们的主人公是这个王国的小王子

小王子叶修从一出生起就被王国的所有人爱戴着(其实就是一群痴汉〈闭嘴〉)

4,5岁的叶修趴在祖母的膝盖上,安安静静的整个人像一个软趴趴的糯米团子,双手拖着腮帮子,一脸严肃地听着祖母的话,眨巴着大眼睛问道 “祖母祖母,叶修真的可以在十八岁的时候遇到仙女一样的公主吗”

奶声奶气的话语却透露出非同一般的认真。

祖母伸出手在叶修柔软的头发上轻轻地摸了摸笑眯眯地回答

“修修是最好看的王子,他的公主当然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所以以后要好好保护她哦”

小叶修听了这话站了起来走到一边,抽出别在身边的佩剑,英武不凡(自认为)地说“叶修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谁都不可以欺负我身边的人”

小小的叶修从此立下誓言。


“什么时候王子才会来街道上巡视呢,穿着小军装的王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们一定要好好拥(保)护好王子殿下”

“想给王子买小衣服穿”

“真希望王子十八岁遇到的那个人会是我啊”

看,今天的叶修小王子也是那么得民心呢!

(以脸治国什么的不存在的........吗?)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去不复返,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花开花谢,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啊,总之,我们的小王子很快的长大了。

从人人都想保护的小王子变成了人人都想嫁(娶)的大王子,不过现在的王子殿下很少出门了。

因为每一次巡逻都是一场灾难,所有人都会放下手里的活计,来到街道上看他们的王子,尤其是女孩子们,她们在那一天穿上最衣橱里华丽的小裙子,去看自己心里的理想型,正是这个原因,使很多男孩子们十分苦恼,要怎么去赢得女孩子们的心,所以很多大臣上诉这件事,因此叶修也就只能天天住在宫殿里。

到了叶修十八岁生日那天,皇后给他换上了一身帅气的白色礼服,微微有些婴儿肥的脸上还看得到一点糯米团子的影子,眉眼已经完全长开了,变得十分英俊迷人,举手投足间都带上了贵族的优雅与绅士。

皇后嘱咐叶修今天偷偷出门,如果遇见了那个对自己而言很重要的人就不要犹豫地带回来。

叶修甜甜地笑着答应。

叶修走啊走啊

突然

遇到一个人

该怎么形容他呢?

叶修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长的这么好看的人,无法用言语和文字描述的好看,小王子尘封已久的心好像突然被打开了。

祖母说公主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那么眼前这个人=长得好看=公主=我要找的人

没错了!

只不过祖母说过王子遇见公主不是都要翻过大山越过河流穿过草地吗?

可是,现在有点不对啊

那,我再问问他好了

“你叫什么名字,是我要找的的人吗,你可以和我一起回家吗?”

小王子的眼睛眨了眨,使人不忍心拒绝他

眼前的人看见叶修脸上突然泛起了不正常的红晕,变得有点可爱

有些紧张的说

“周泽楷 嗯 可以”

叶修听了,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冲上去抱住了周泽楷,可能是错觉,他总觉得周泽楷的身体抖了一下。

小王子叶修拉着周泽楷的手自信满满地回到了皇宫。

马上找到皇后无比开心地说“母后,我找到公主了”

皇后听了他的话看了一眼周泽楷突然觉得心脏不太好,她可能需要冷静一下。

而祖母却在一边依旧慈祥地笑着,拍拍周泽楷地肩温和地说着“好孩子 好孩子”

过了一会儿,皇后和国王偷偷将周泽楷叫到了另外一间房想和他好好谈谈。

皇后先强装镇定表面依旧不动声色地说到“周泽楷,因为叶修他很少出门,对于男女的事情我们也没有太多地引导他,把你误认为公主,也是我们的过失”

周泽楷听了眼睛一暗,心里默默感叹果然还是不行吗,看来还是要说出来。

周泽楷风度翩翩地将手放在胸前,微微鞠了一躬,他突然说了一句“我不是人类,是恶龙”

抬起头发现周泽楷的眼睛变成了赤红色,原本就俊美的脸庞多了一分邪气 。

皇后彻底昏了过去,国王也镇定不下去了,有些戒备地问“那么恶龙先生,你为什么要接近我的孩子,目的是什么,他的公主在哪里”

周泽楷对于公主在哪里这个问题显然有些烦恼 ,一个月前,他在自己城堡附近看管财宝,突然遇到了一个自称是公主的女孩说什么对他一见钟情,就固执地要住在他隔壁。

周泽楷叹了口气挠了挠头发,显得有些孩子气。

“我很喜欢小王子,如果可以,我会把我积累下来的财宝全部给你,你能不能把叶修给我”

国王想了想,说

“好吧,成交” (????其实是打不过吧)






童话故事是没错的,的确是要翻过大山越过河流穿过草地才能遇见公主,可是,最重要的是,打败恶龙啊。

小王子喜欢上恶龙,公主也可以去找别的王子,不是也很好吗?

王国举行了一场从未有过的盛大婚礼,(周泽楷:还不是我的钱)所有人都拿出美酒和食物来庆祝这件事,女孩们显然对于这个结果觉得很满意(?)自己喜欢的小王子叶修和一个世界上最帅气的人在一起了,也许,也很不错。















我到底写了什么玩意儿啊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