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爬墙的老实人

〈周叶〉本追星女孩今天也是气鼓鼓的

又是我这条咸鱼











众所周知,微博有两大恶势力,从创办那天起就水火不容。

一是叶修的太太团,二是周泽楷的老婆团。很不巧,在下就是其中叶修太太团的团员。

哼,#每天都看到对家在上蹿下跳#     #一天不rs你家就浑身难受#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对家#

虽然你家主子很帅,但是我依旧要疯狂和你家掐架。

唉,再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你要是问我为什么一天到晚要这样鸡飞狗跳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反正谁先认输,就好像自己亏了似的。

哼,可笑,叶修的女人,从不认输。







“周泽楷,你别闹,等一下就要去比赛了”

叶修红着脸想从周泽楷怀里挣脱开来,可惜奈何对方段位太高死缠烂打地不放手,还更加嚣张地舔了舔他的耳垂,叶修没防备地一缩,整个人更加贴近了周泽楷。

他回过头看着周泽楷帅气逼人而略带委屈的脸,又有点动摇,这么多天没见,其实,说不想是假的。

可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明明他是那么腼腆的人啊,会像小孩一样会规规矩矩的喊前辈,怎么现在就......唉,真的是败给他了。

算了,叶修转过身,双手搭在他的肩上,踮起脚,反客为主地亲了上去,周泽楷眼睛一亮 ,双手慢慢攀附上叶修腰,不安地上下游离着。

更衣室里响起来暧昧的喘息声,久别重逢的恋人在难舍难分地拥吻着。

两人从更衣室出来的时候,周泽楷的一只手还在叶修的后背,叶修迷迷糊糊地走着,他被吻的脚步有些飘忽,没注意到前面的台阶,被绊了一下,好在周泽楷反映过来先一步扶住了他。



此刻,微博。

周泽楷粉“看见没看见没!!!我家爱豆就是这么善良,你们家嘴这么毒,他不计前嫌还去扶你们主子”

“饭周泽楷实在是太好了吧!”

“上天怎么会有这么优秀的男人”

“我楷实在是善解人意,对家这么讨厌还去帮他们”

“为楷楷打call!!!我爱他一辈子”

哼,太讨厌了,太讨厌了,实在是太讨厌了!!!!怎么会有这么讨厌对家!!!!!

我要代表叶修的太太团怼回去!!!

“我爱豆倒下之前周泽楷一直把手放在他后面,说不定是你爱豆自导自演的!!!”

“我家修修这么聪明怎么可能会被小小的台阶绊到”

“就算是被绊到的叶修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

姐妹们!让我们来捍卫太太团的尊严!

去和周泽楷粉厮杀去!!!

理由是什么?可以吃吗!

哼,他们家真讨厌。









“周泽楷”叶修突然附到周泽楷耳边轻声说道,周泽楷一愣,耳朵有点酥麻麻的,微乎其微地嗯了一下。

“等我们比完赛,就公布吧,我一点都不想再藏着掖着了,我想光明正大的,是可以一起牵手逛超市,一起在家里打荣耀,一起公园散步的一起的一起,我以前没有准备好,也可能我是真的有拖延症,可是我突然不想了,现在我就想和全世界说,你是哥的人了。”

周泽楷被叶修突如其来的表白懵在原地,突然觉得周围的喧嚣都离自己很远,他只看得到叶修,他的叶修对着他笑,他想把叶修藏起来就像珍宝一样,而他,心甘情愿化身为恶龙,守着他的珍宝一辈子不放手。

叶修站在荣耀的领奖台上对着镜头笑的无比得意,眉眼弯弯的,整个人显得异常清秀帅气。

我老公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为我老公爆灯!!!

“叶修!我我我要饭你一辈子!!!!”

“哥哥我的心也给你,什么东西都给你”

“修修笑的真甜,要是能睡到修修我可以放弃我的十斤肉”

“前面的要是能和修修在一起我能放弃二十斤!!!”

“姐妹啊,我能放弃三十斤!!!!”

......

周泽楷粉想,切,一群没见过世面的傻子,我家哥哥才是真绝色,说完右键保存了叶修的图。










“嗯,在这里我想和大家说一件事情,我希望我的粉丝们可以好好听”

啊啊啊啊啊啊,哥哥你说什么我都好好听,修修你只要一开口我就什么都答应你。

“周泽楷上来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你把我们的阶级敌人交上去做什么???

“姐妹们,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不好+1”

“不好+2”

“不好+3”

“不好+10086”

“不好+身份证号”

      ......

叶修看着一步一步向他走来的周泽楷,突然鼻子一酸,他等这一天已经太久了,现在他只想迫不及待地冲向他。

“现在,这个人是我的了”叶修抓住周泽楷的手举起来摇了摇“简单点讲,我和他在一起了”

周泽楷转过身看着眼前的叶修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白皙好看,看上去永远那么夺目,这个人,完完整整的,属于他了。

周泽楷没意识到自己现在一直在笑着,原本就英俊的脸上又多了几分深情,让人移不开眼。

他们现在是真的在一起了,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只属于彼此了。



“卧槽!!!!这是何等的卧槽!!!!我的天!!!我的速心丸,姐妹快给我一粒”

“姐妹啊,我自己也不行了,速心丸已经救不了我了,我现在只想表演反复自杀”

“我的修修!!!我还没有睡到你,我不许(撕心裂肺)”

“太吃鸡了,受不了了”


隔了好几天我终于开始认清事实,不过,诶嘿,我发现我们亲爱的对家这几天也没作妖,估计也懵着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家果然是一群傻子)













溜了溜了 本追星女孩写这篇文超级开心

我发现我爱豆就在我大学附近,可是我没开学!!!!

这几天我大概是不能认清事实了,昏过去了p(´⌒`。q)。゜.

评论(1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