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爬墙的老实人

人偶师

语死早x

自己都不知道写的啥x



〈他诞生在我的注视下....〉

叶修是周泽楷的人偶,无论是谁都会惊叹于人偶师的技艺,黑而柔顺的发,牛奶一般光滑细腻的皮肤。

所有人都痴迷着这个人偶,他们想买下他标记他,占有他。

听说一直盯着叶修,他就会夺取你的三魂七魄,激发人性中最卑劣的欲望。

叶修是完美的,除了那双空洞无神的眼。

〈我创造了他,我是他的主....〉

无法违背我的意志,无法脱离我的掌控。

周泽楷在叶修耳边亲昵地咬着,对他说“你只喜欢我,现在,将来”

回答周泽楷的只有机械一样冰冷的“是,我的主人”

周泽楷以极其霸道的方式圈住他,舌尖舔过他的唇,像亲吻艺术品一样在全身都留下他的痕迹。

他可真迷人。

〈我赋予了你无尽生命,留给自己无尽孤独〉

“我不需要别人”

“所以你也应该只看着我”

〈他他他他....双眼略浑浊,挖掉重来吗〉

“你不是他!!!你不配拥有他的眼睛!!!”周泽楷突然暴怒。

每当夜晚来临,他的情绪总是会变得难以捉摸。

那个人的眼睛永远骄傲永远闪着希望的光,世上的生灵都会心甘情愿地臣服于他,这种人本该生于王座,睥睨万物。

〈那是又一个失败品〉

“周泽楷,叶修死了”

“周泽楷,那个人回不来了”

“周泽楷,你做的这些废物也配拥有他名字吗”

“周泽楷,你明白的你身边的这个人一点也不像他,他不会这样服从你,傻里傻气的像一个被你操控的人偶,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忘了,这个人本来就是人偶,多可笑啊”

“周泽楷,你看看你多像个自欺欺人的垃圾啊”

周泽楷拿起手中的剑,试图驱逐着一切。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声音却还在从四面八方拥来

吞噬他的是无边黑暗

他画地为牢,作茧自缚








第118个试验品,失败

留下了一地的碎片。

















啊,哈哈哈哈哈哈,这篇文看上去很中二啊,其实本来就挺中二的(废话)灵感来着于存娘的人偶师,几年过去了还是很好听,大家一起听wwwwwwwwww安利你们_(:з」∠)_ 大概(?)是没有后续的,有也说不定.....

评论(2)

热度(18)